當全世界只剩下一個男人的時候.. [25P]

當全世界只剩下一個男人..會不會是這樣的情景啊...


動物也有幸福的一面.....


羨慕別人..借酒澆愁..我想吐了...


真的找不到對象..只好....


最後..我還是想不開了....


這是大家來找碴嗎?!找不同的地方...


嗯~非常有志氣的汽車族!


即使..後視鏡損壞了...我也要省點錢..


這下事情大條了! 誰不好撞..偏偏撞上...


車車沒了...依我的智慧..還有更炫的自製快艇...


豬車...也沒啥了不起..


我國國防部..已經研發成功海豬飛彈了...


蜘蛛人..要像他一樣從小就訓練..


別像巫師..喝了酒還蛇行超速..


乳牛比基尼最性感撩人的寫真..


外國早就發明人乳自動販賣機了啦..




送給拜金女郎.最實際的禮物...


想要釣到美人魚...用這種餌就對了!


日本美眉的大小便失禁..已司空見慣了...




有錢人的溜狗方式...


高壓電塔站累了..也該來活動活動一下筋骨...


電塔跳完..該我也來一場激情的鋼管秀..


還是由她來跳..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