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黑暗......
還是孤寂......
我的世界......
依然有雲......
也有草兒......



最深沉的寧靜......
就是在於自然......



黃昏裏的等待



黃昏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溫暖
更是回憶......



飛..........



海灘上的綠



那雲還是那山



靜靜地傾聽你在我耳邊訴說飛翔的故事



飛翔,在生命中的 
清晨到暮靄......



不要輕視微小
人類的視角和視野
從不是最寬廣的
有時候
甚至顯得太小



靠近我
你卻未必看我



我終於孤單
在最廣闊的
大海之上
天地之間



無論是誰 
都有高飛的夢想



想像著自己如鷹一般
哪怕雙腳被縛 
我還有翅膀



我是一隻鳥 
但又很想知水下的世界
所以我是只水鳥



在水裏
我們是一隻魚



大自然是我們的嚮往
但它卻是我們的真實



是畫 
是景
還是內心最深處的意境…………



誰能告訴我
這條路通向哪里 
如果心中有了目的地 
它就是那裏



如果你的心總是有著森林
只要充滿陽光 
也無畏



世界充滿白
不都是因為
但只有雪
才能達到真正的白



氤氳中
有沒有一雙跡 
到達這裏的天地



那艘孤舟
是要去海上游
還是到天空馳騁



都說人類是最感性的動物
但有些人所的親情
還不如叢林深處的這一家



就從這渡口出發吧,就在這晨曦中!!!



人生...
猶如...



為了那堅果
我們在天空中奔波



當我們抬頭
天空就變得開闊
當我們低頭
腳下大地又充滿希望



這真的是夢
如果不是
為什麼會有麼美



有時侯
真想站在這樣的高度 
這樣
所有的喧囂
就踩在了腳底



晚霞中的蜻蜓... 
飛翔在兒時的夢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