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男:妳無情?!妳殘酷?!妳無理取鬧!
>
>女: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
>
>
> 男: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
> 女: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
>
>
>男: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 理取鬧!
>
>女: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
>
>
>男: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
>女: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
>
>
>男:看吧!還說你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
>女: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可是因為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所以我才無情?! 才殘酷?!才無理取鬧!
>
>
>
>男:好!就算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那妳為何要和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人在一起!
>
>女:我承認因為我也無情!殘酷!無理取鬧!所以才會跟你這個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人在一起!
>
>男:妳總算承認妳無情!殘酷!無理取鬧了吧!
>
>女:你不是也承認你自己是無情!殘酷!無理取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