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


這是世界上最小的公馬“花生”,高51厘米,比一般矮種馬幸運的是,花生先生性格溫順,腿直而有力。不知道是不是拇指姑娘的王子呢?


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生活在著名的馬達加斯加島上,最長只有3厘米。



你把我放在手心裏,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在印度尼西亞群島的蘇門答臘雨林中,在黑黝黝的酸水(ph=3)中,幽幽地遊動著世界上最小的魚Paedocypris progenetica,屬於鯉魚科,長不到8毫米,象孑孓那麼大,通體透明,腦子長在骨頭外面


快放我回去了拉,你的汗不夠酸!


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    我的媽媽是德國藝術家Bettina Kaminski,她用一針一線帶著只有3.5毫米高的我來到這個世界。謝謝大家!恩,長大以後幹什麼?這個我還沒想好~


雖然小,可我一直在微笑


其實我能感受到背後那束火辣辣的目光~


插進來一個有點破壞和諧氣氛的,世界上最小的。。。。。馬桶其實是細菌的顯微面目~


北半球最小的青蛙是古巴的,Monte Iberia Dwarf Eleuth,身長9.6-9.8毫米,目前發現最小的是8.5mm。南半球最小的青蛙是巴西的Brazilian Psyllophryne Didactyla,也叫金蛙,身長9.8毫米


我不是公子,我是阿碧~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餵段公子,管好你的六脈神劍!


手機嬰兒 Rumaisa


長大了


爸爸媽媽姐姐我們回家吧


大哥你先罩著,我睡覺了~


一球在手,走遍美洲


大的小猴猴和小的小猴猴


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的狗種


我很小,可是我很友好


閑庭勝步~~


加個漂漂美眉


美國伊利諾州的Mr. Peebles,是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最小的貓貓


略帶憂郁的Mr. Peebles


討厭拉,量什麼嘛


小貓不發威,你以為我怕了你呀~


是世界太大,還是我太小。。


拇指姑娘(Thumbelina)是吉尼斯紀錄中世界上最小的馬,嬌小的MM出生時只有3.6公斤,芳齡五歲的她現在重27.2公斤,高43.2厘米。同一類型的觀賞馬,一般體重113公斤,高86厘米。


不是你不夠高,是我們不合適~


好吃的!


Peebles的靚照,還是有點苦大仇深的樣子


Roborovski倉鼠是世界上最小但跑得最快的倉鼠,擁有獨特可愛的面部特征。成年後平均4.5厘米長,一般可活3年半。它們喜歡群居,擠在一起覺覺。


這只叫PeeWee的金倉鼠,是世界上最小的成年倉鼠。PeeWee出生三周後就停止了生長,高不到2.5厘米,重不到28克。他的五個兄弟姐妹都長到了10到13厘米。


針尖裏的自由女神像


大頭針上的思想者


亨利八世和他的六個老婆~ 可憐啊,這麼小的心,還得分成六瓣~


世界上最小的自行車    這個不是藝術品哦!是能拿來騎的!由波蘭的Zbigniew Rozanek制作,後輪直徑13mm,前輪直徑11mm。1998年8月11日,Zbigniew騎著它走了5米遠。


貝克舒塔你們在哪裏呀?


減肥是王道~(這個自行車已經大一號了)


世界上最小的靈長類動物之一    加上之一,是因為指猴大概跟它難分伯仲。Philippine Tarsier產於菲律賓的雨林。高11-15cm,雄性平均重量134克,雌性117克。


世界上最小的蛇    The Lesser Antillean Threadsnake是世界上最小的蛇類,分2屬89種,可以鉆過鉛筆芯那麼粗的洞,在美洲,非洲和亞洲都有分布,生活於地下,以螞蟻和白蟻為食。


抱碧枝,長相思


從白天等到黑夜


你們愛憐的撫摸,比不上他的輕輕一瞥


我那不堪回首的愛情故事啊,還好有你,孩子


世界上最小的哺乳動物    The bumblebee bat(大黃蜂蝙蝠?Craseonycteris thonglongyai)是世界上最小的哺乳動物,骨骼長11mm,連頭帶腳算30-40mm,重約2克。


月黑蝠飛高,蜘蛛夜遁逃~


The bumblebee bat一個有力的競爭者是Etruscan pygmy shrew。按骨骼長度,後者略輸一籌(36mm,如果連尾巴也算上,長60mm),但是按重量,則小勝(1.3克)。


1999年,62歲的Cathie Jung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擁有世界上最小腰圍-38.1厘米的人。據說她看了電影《飄》之後十分欣賞費雯麗美麗的纖腰,後來從1983年開始基本一天24小時穿緊身胸衣重塑體型(這其實是迫使內臟器官移位),然後就變成這樣裊-


世界上最小的雞蛋    世界上各種鳥類大小各異,下的蛋也五花八門,差別巨大。下面的圖,是英國維多利亞時代博物館收集的野鳥蛋


小的兩個是普通雞蛋,黑色的是澳大利亞食火鳥的蛋,大的是世界上最大的鳥蛋:鴕鳥蛋


世界上有一種雞叫矮腳雞,最小的一種矮腳雞叫Serama,原產於馬來西亞,母雞重175-500克,公雞225-500克。


拇指姑娘


世界上最小的鳥類    美洲的特產蜂鳥(Hummingbird)是世界上最小的鳥,也是最小的恒溫脊椎動物。其實,蜂鳥是一個大家族,一共有約320個品種。其中產於古巴的Bee Hummingbird(吸蜜蜂鳥)又是小中之最,雄鳥重約1.8克,長5厘米,雌鳥略大些。


世界上最小的豬,野豬的一種,主要生活在印度東北部。60厘米長,高約25厘米,成年豬不足10公斤。曾在喜馬拉雅山地區大量存在,現在僅印度阿桑地區的瑪納斯國家公園擁有為數不多的幾頭。其基因與家豬的基因並無太大差別。


Netherland Dwarf(荷蘭矮兔)是世界上最小的兔種,顧名思義,最早源於荷蘭。它們長的短短的耳朵,性格溫順,長相可愛,重0.5-1.4,皮毛有各種顏色,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