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分手的十大絕招以下十大絕招是單純從技術角度論證了可行性的,如果哪位男同學真敢這麼呃,那真是『廁所裡扔炸彈』——離那啥不遠了!


第一招:與女友她媽...(臺詞:寶貝我發誓真的就這麼一次)


第二招:假裝得絕癥(臺詞:我實在不忍心看著你跟我受苦)


第三招:假裝是gay(臺詞:hi,我有些小秘密要告訴你)


第四招:遠走高飛(臺詞:我要出差了,我會回來的……才怪)


第五招:假裝得了性病(臺詞:親愛的,你說這些小小的紅腫塊看起來正常嗎?)


第六招:網上買個老婆(臺詞:過來認識下XXX)


第七招:告訴她你與什麼動物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臺詞:你知道嗎?
每次你不在的時候我都會和後院裡的這頭驢……此處省略……)


第八招:把她的寵物當球踢(臺詞:飛的真高哇)


第九招:讓她知道她有多重要(臺詞:你不在家裡就亂套)


第十招:把她的艷照發到網上(臺詞:瞧瞧好高的分數啊)


其實,還有最最重要的一招,是獻給廣大女性朋友的,如果你想甩了你的男朋友,那麼只要這一招就行了: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