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看12星座  

白羊座看
金牛座:應該改名為”蝸牛座”吧?!
雙子座:開明活潑,符合我的TASTES!
巨蟹座:超級娘娘腔,噁心!
獅子座:比要面子我可能會輸哦
處女座:凡是都像他這麼挑剔豈不世界末日!
天枰座:是不是很”虛偽”?
天蠍座:有什麼就說出來嘛!我又不懂臉部遊戲!!
射手座:不錯!GOOD!
摩羯座: ...啊...受不了...
水瓶座:古怪神秘,沒腦子的生物!
雙魚座:嘔吐!

金牛座看
白羊座:超級粗魯又沒耐性,跟我可是合不來的!
雙子座:變的太多,我沒興趣
巨蟹座:很有安全感耶!
獅子座:說實話,我蠻崇拜他的
處女座:可謂我是我的超級PARD!
天枰座:挺漂亮的!
天蠍座:想接近他,但又害怕...
射手座:我挺羡慕他的性格的
摩羯座:勤奮!上進!我喜歡!
水瓶座:很”IN”,是不是看不起我太土?
雙魚座:我對他沒興趣

雙子座看
白羊座:作為我的夥伴我還是樂意的
金牛座:不大喜歡跟他交往
巨蟹座:跟他一起太辛苦了
獅子座:死要臉,在你面前表演不是問題!
處女座:這麼挑剔,買不到好貨
天枰座:跟他鬥嘴超好玩!
天蠍座:這麼神秘,我很有興趣!
射手座:跟我鬥可愛,誰才最可愛!
摩羯座:大呆子,無聊人士
水瓶座:很合我意呀!
雙魚座:必要時刻還是得捆綁

巨蟹座看
白羊座:粗野!
金牛座:我就喜歡他不變的性質
雙子座:太難搞了
獅子座:他是比較有意思啦
處女座:沒注意過
天枰座:也許我們能成為朋友
天蠍座:一個字:酷!
射手座:風流!
水瓶座:不喜歡他,沒點安全感,三天兩頭失蹤
雙魚座:啊!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獅子座看
白羊座:這麼粗野的人,跟他在一起落了我的面子
金牛座:這麼土的人,跟他在一起落了我的面子
雙子座:這個我還挺滿意的!
巨蟹座:有拘有保守
處女座:我很欣賞他
天枰座:包裝精美,也抬高我面子了!
天蠍座:我可不敢惹他...
射手座:從不給我面子
摩羯座:多個可命令的人
水瓶座:問這麼多為什麼他不累啊?
雙魚座:浪漫對我來說太虛偽了!


處女座看
白羊座:他若是能保護我倒也不錯!
金牛座:我自己都不肯花錢,想不到他也跟我一樣
雙子座:很好玩的一個人!
巨蟹座:跟我比嘮叨,他未必回贏
獅子座:我很崇拜他
天枰座:我很喜歡他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
射手座:我很討厭他
摩羯座:好!從事工作一族!
水瓶座:這還算個男人!??
雙魚座:哭吧!對我無效的!

天枰座看
白羊座:雖然我很討厭他,但不能表現出來
金牛座:總跟我搶零食...
雙子座:不錯,口才很好
巨蟹座:還好啦,少有的孝順人
獅子座:我覺得我跟他蠻配的
處女座:作為懶惰的我來說,配勤勞的處女簡直天造地設
天蠍座:你就保持神秘吧,我是不會來找你的
射手座:好可愛喲!
摩羯座:真不知道他的腦袋是什麼做的
水瓶座:即使再多問我都能應付
雙魚座:聲明!我不喜歡他

天蠍座看
白羊座:蠻可愛的
金牛座:消化論...他也太釀了!
雙子座:很有挑戰性的對手 )
巨蟹座:他若別那麼粘父母我想會好點
獅子座:自大狂妄,是我天蠍最看不慣的人,他以為他是誰
處女座:別以為你耍的小心眼我看不出來
天枰座:不過是假面高手,嘿,陪你玩到底
射手座:對付他簡直不費腦筋
摩羯座:他的城府不在我之下呀!~
水瓶座:我個人認為他很時尚,不過我跟他合不來
雙魚座:沒點男子氣概


射手座看
白羊座:他好好玩!
金牛座:哎,跟他一起,費勁!
雙子座:他也好好玩!
巨蟹座:旦願我別瘋掉
獅子座:這人怎麼這麼多缺點?我非指出來不可!
處女座:花2個鐘頭洗澡――浪費時間!
天枰座:太虛偽了,跟這種人一起,每勁!
天蠍座:欣賞他的講義氣,跟我噗嗤噗嗤!
摩羯座:暈....死.....啦.......
水瓶座:改天叫他幫我發明點玩具
雙魚座:動不動就哭,害我在他面前說話好辛苦


摩羯座看
白羊座:我真想不通他到底是怎麼生活的?
金牛座: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物件
雙子座:煩人+討厭
巨蟹座:讓我想想啊,白天我去上班,他做家務,晚上...
獅子座:跟他一起提升我的面子
處女座:很不錯
天枰座:懶惰的人永遠都是我的仇人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就是不知道他怎麼看我
射手座:風流!敗家!無能!低等動物!
水瓶座:什麼東西?!
雙魚座:浪費我時間

水瓶座看
白羊座:太直了,不值得探究
金牛座:跟個木頭似的,試問一塊木頭怎麼去研究?
雙子座:他的多變倒能吊吊我的口味!
巨蟹座:若我跟他一起不是他瘋就是我瘋
獅子座:沒什麼呀,就一隻獅子!
處女座:他除了清潔還會幹什麼?
天枰座:他的腦子裏難道就只有道德理論?
天蠍座:我對一切的”未知數”都感興趣
射手座:這個更直,跟不值得探究
摩羯座:難道他是外星人?
雙魚座:我終有一點會查出他到底哭過多少次!

雙魚座看
白羊座:旦願他別打死我...
金牛座:如果我花心他會發瘋吧?!
雙子座:走開!沒安全感的傢伙!
巨蟹座:他簡直是天使!
獅子座:為了不得罪他,看來講好話是免不了的了
處女座:這人太細心,我可不想無故被他懷疑
天枰座:俗話說,情人眼裏出西施,他不是我的情人,自然不美
天蠍座:他會保護我,我很喜歡他
射手座:媽呀~~逃啊~~
摩羯座:???
水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