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健康&學習的心態  耐心地...看完這篇文章

老師沒教的-->叫床學概論(論文) - 限制級喔!

男人永遠不明白,為什麼女人在做愛時總會發出淫聲浪語的叫床聲前戲時是如此,性器官插入時是如此,反覆抽動時是如此,甚至連男人射精時,更是越俎代庖地尖聲呻吟。男人無法理解女人叫床的原因,正如同女人無法理解男人做愛時,通常除了喘息聲外,大都保持緘默。

記得,有一回,與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人第一次做愛,在前戲以及性器官插入的一剎,她都還能矜持含蓄地低聲呻吟,然而就在我加速抽動時,她突然氣喘噓噓地問:『我可以叫嗎?』她用顫抖的鼻音啍著。『叫什麼?』我還一時無法意會地怔了一下,暗想,她不會是要叫救命吧?『叫床啊!我受不了了,我想大聲叫!』她眼皮微張,雙唇像離水的金魚死命地張合著,情況看來很危急。『可以,但是要小聲點,這是單身宿舍,前後左右都有耳朵在竊聽……。』『啊!嗯!咿!呀!』話沒說完,她就提高音調,毫不忌諱的呻吟起來。『嗯!好舒服,好棒喔!』在她令人魂盪神迷的甜美叫床刺激下,我更加足馬力,埋頭苦幹。

『嗯!對,要快一點,快一點……』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大得讓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隔牆洗耳恭聽。『小聲點,聲音太大了!』

我氣咻咻地說著。『奇怪!我還沒問你,怎麼悶不吭聲的,一點情調也沒有……』。

說完她又繼續地咿咿啊啊地叫著,隨著氣氛的高漲,她越叫越大聲,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到最後,我只好用手摀住她嘴,這樣至少可以減少一半的分貝,我實在不想讓左鄰右舍知道我又在幹好事。


想一想,她講的話也沒錯,男人搞不懂女人為何要叫床,而女人也不清楚為男人性交時,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或許這也是女人抱怨男人不懂得做愛情調的原因之一吧!


因此與其質疑女人為何要叫床,何不先檢討男人在這場激情的肉體遊戲中為何總是啞口無言。


以我自己也是為愛不多言的看法,至少有幾個原因讓男人閉嘴:

一、男人是一種不習慣用聲音表達情緒的動物:
其實不僅只是做愛的叫床,男人也很少在悲傷時哭泣,驚嚇時尖叫,痛苦時哀嚎……。
男人體內的男性荷爾蒙,以及傳統社會觀念的薰陶下,一個成熟男人就應該有剛毅木訥,堅忍沈著的人格特性,痛若的時候必須要這樣,舒服的時候更是要這樣。男人們總以為隨隨便便就表露內心的喜怒哀樂,是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的,包括事業上的對手,以及床上的女人。


二、男人的叫床聲普遍不好聽:
與女人的鶯聲燕語比起來,男人的聲音簡直就像枯樹上的烏鴉悲鳴;低沉、粗糙,外帶一些恐怖的音質,平常講話是如此,激情的呻吟更讓左鄰右舍不敢恭維,以為是挨了槍、中了彈,說不定還會報警處理。男人們都深知自己音色難聽的缺點,因此,叫床的美妙協奏曲只好由女人如鋼琴般的聲音擔綱主奏,男人如大提琴的低吟只能適時地穿插演出,
如果大提琴也爭著與鋼琴搶拍競奏,這首”叫春協奏曲”還能聽嗎?


三、男人找不到叫床的台詞:
其實,很多男人也嘗試想叫床來提高雙方的激情,只是,要叫什麼?『我很舒服!』不行,男人的舒服只有射精前的一剎,其餘的時間都在氣喘如牛地做苦工(哈哈~是不是?!),讓女人舒服。『妳好棒哦?』也不通,因為做愛主要是男人在主導的,女人只有配合的,是主角棒還是配角棒,要男人誇稱被動角色女人棒,很多男人是不屑說出口的。『我愛妳?』也不通,男人很不喜歡為了性的需求而附帶愛情的保證,即使真的愛,也不一定能說得出口,更何況男人的做愛通常只是發洩肉慾,與愛根本扯不上關係。

要昧著良心對一個已上手的女人說我愛你,不但多此一舉,而且,冒著被一夜激情的女人糾纏不清的危險,所以,類似這些我愛妳,我喜歡妳的甜言蜜語也就寧願不說。


單就以上簡單的原因,就足以讓絕大多數的男人在做愛時寧可銜枚疾走,禁不出聲。



其實,做愛如果說是人類最激情、亢奮的活動,那麼,不要懷疑;女人的叫床是對的,而男人的沈默才是值得檢討的。

事實上,有豐富性經驗的男女都知道,做愛時的叫床聲以及一些所謂淫聲浪語,不僅不會損害另一半對你的看法,反而會使他(她)更興奮、更激情。

一場沒有叫床聲的做愛,就如同觀賞一齣沒有伴奏的芭蕾舞劇,不僅看的人覺得滑稽可笑,連演出的人也覺得莫名其妙。
而做愛的叫床就像芭蕾舞的配樂,更像是觀眾的鼓掌叫好聲,它是做愛這個人類最激情的行動劇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也是一對男女想要把愛做好最重要的必修課程。 (嗯!!!我很認真學習中.....)

尤其是一些患有”先天性大男人主義症候群”的男子漢們,總以為女人的滿足在於男人的強壯與持久。
為此,吃壯陽藥有之,抹持久液有之,練氣功有之,無奇不有,各式花招無非想証明是興奮滿足的做愛高手。然而卻忽略了女人聽
覺對性的感受與敏銳度。
女人可以因為聽一個感人的故事或歌曲而失神落淚,當然也可能因為男人的枕邊細語而達到性的滿足。 (.......真的嗎?!)






當然,要讓男人學習女人叫床時,這樣地咿咿呀呀卻是強人所難;但至少男人可以用男人習慣的方式來叫床。
例如:(兄弟~記在心裡喔!!!!!!)

一、讚美女人:
用很直接的方式來稱讚女人的肉體與表現,如:妳的皮膚很白、妳的乳房很美、妳的身材真好、妳的技術很好,當然更露骨的挑情言語如:好緊、好濕、好熱……等平常頭腦清楚時,聽起來很噁心肉麻的話,在此時卻是挑起興奮快感的催情符咒

二、告訴她你的感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肯定與讚美,做事是這樣,做愛也一樣。當她為你服務時,如:吻你的乳頭、耳朵、甚至性器官,只要你覺得舒服,就說這樣你覺得很舒服就可以了。不要小看”我很舒服”、”我很爽”簡單幾句,這不但是對女人最大恭維,更是她最強的催情劑。

三、告訴她你要什麼:
你希望她怎做你才舒服,就直接告訴她要怎麼做,如:吻什麼地方,變換什麼姿勢,屁股翹高一點,甚至叫大聲一點,平常這些大男人似的命令語,可能惹來女人的白眼,而在激情時,卻也是挑撥女人情慾的不二法門。

四、告訴她你要做什麼:
把你想採取的行動或生理變化告訴她,如:我要插進去了、我快要高潮了、我要射了,女人常會聽到你要高潮,要射精了而提早引發她的高潮反應,這是心理學上的暗示與催眠作用,男人如能擅用這些簡單的暗示語、誘導語,是使女人順勢達到性滿足的簡單法寶。

(以上....因人而異!!請看文者 自行判斷 ~也祝大夥性福....不!!幸福!!! )

科學家一直認為,女人比男人更容易享受性愛。其實單從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放鬆自己,在做愛時自然叫床就可見一斑。叫床不但可以誘導催眠自己,讓自己更容易,更快進入性愛的絕頂高潮,另外,更可以使自己的性伴侶因為所謂的淫聲浪語而更加亢奮,更容易體會性愛的樂趣。因此叫床的功夫,男人應該向女人虛心學習。

只是,在目前人口密集,住宅櫛比鱗次的擁擠環境裡,要找個不致春聲外洩的地方,來盡情叫床可能不太容易了。怎麼辦?找個隔音效果好的賓館盡情做愛叫床,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因為,那個地方左鄰右舍都在叫,也沒有人會對你們的叫床有興趣而做那邊偷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