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陽光燦爛,連風兒都笑著為你送行,我看到了你的微笑
  一個人靜靜的寫著一些文字,折一頁心思為箋,用郵件寄給你
  爬上天台,看遠處的萬家燈火,影子幻化成你的模樣,寂寞悄悄襲上心頭
  風輕輕的吹過,透過掌心,穿過我的軀體,你那微揚的嘴角,是我所有的幸福渴望
  在文字裡融入思念,遠方的你,是否感受到?
  

  
攀著風的翅膀,我尋找著那長長短短的快樂
  我要用哪一種方式想念你?綿纏的月光交織出你溫情的目光,我的微笑卻遺失在黑夜
  癡情的別名就是寂寞,在種滿酸楚的日子裡,你在料峭的風中
  歌聲不渝,長空側耳,唯有花朵,開在那閡色的夜裡
  一顆淚,悄然滑落,花開有聲。

  

  
  記憶掛在了屋簷,有風吹過,灑落一地的空白,隔著玻璃,我看不清你的影子
  案頭上那些糾糾纏纏的文字,在眉梢尖染上淡愁,輾轉難眠
  一片夢囈在枕邊散開,如那淡耦色的月光,融入夢裡
  有種酸楚在悄悄的滋長,化做水霧模糊我的視線
  依然守在有風的路口,只為等你
  冷夜中,卻再也找不回那抹淡然的寧靜

  
  
  喜歡一個城市,那個城市必然有你喜歡的理由
  而愛上一個城市,那個城市一定有一個你愛上的人
  行走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路過一些風景,或濃或淡
  站在風中,安靜的唱歌,曲終人散時,恍若一夢
  那些細緻的秘密,掛上青澀的枝頭,表情浮浮落落,寫滿臆想
  打開記憶的閥門,湧上的是淡淡的溫暖,所有關於你的文字,都在眼前浮現
  月色薄如涼水,你的身影透過夜色緩緩的壓過來
  今夜,想你的心事,一絲絲地扣入你的夢境
  與你同眠。。。。。。

  
  

你那麼近,岸那麼遠,我永遠無法將你拉近
  仰起臉,陽光穿透眼眸,帶著灼灼的溫度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共有多少距離,我用思念一寸寸的丈量
  我把愛放在唇邊,無法開口
  那些婉轉的心思,繞成千千個結,以最柔軟的方式觸動心弦
  這種渴望,滋生叢叢瘋長的野草,婉延成不顧一切的衝動
  陽光下,有暖風吹來,溫暖我微涼的指尖


  婉如
  初生嬰兒純美的笑,如漣漪般盈盈泛開
  每日總是期待著你的消息,心思抽出嫩芽,朝著你的方向伸展
  輕快的心情,若水晶般透明
  心樂從遠處飄來,隱隱約約,彷彿是一支水藍水藍的歌
  水波清漣,用心弦撥響,有跳躍的音符洩出
  月兒偷偷的張望,隔著窗簾,把容顏照得更加的生動
  所有的芬芳,在想你的瞬間,氤氳漫延
  

  以純淨及優雅,期待與你目光的相會
  你姍姍的腳步,踩碎了月光,踏入我的夢境
  散漫的囈語,化成文字,散成詩行,溫柔而癡情,纏綿而悠長
  零落的手指無法拈起那朵調謝的花
  任它在水的夜裡獨自漂零
  用目光與你作一次艱難的回眸,氾濫起所有的幸福及憂傷
  讓純潔的白,回歸成最後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