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聽我說
  人的一生,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人,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有你喜歡的人,有你討厭的人。在這期間,你會遇到你喜歡的但是不喜歡你的人,你會很痛苦。可這只是過程。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人。相信我,你很好,不喜歡你不是你不好,而是他已經遇到他喜歡的人。借酒消愁只會愁更愁,酒只會讓你頭痛,煙只會讓你得肺病,所以別自暴自棄,別因此厭惡自己。寶貝,雖然你老說自己是個傻瓜,可我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女子。聰明的女子,要自己愛自己。
  
  
  
寶貝,聽我說
  我知道現在的你很痛,支撐你活著的只是回憶。你的心已經是千瘡百孔,每個傷口都在汩汩的流血。你總是在無人的時候掉淚,你總是在半夜翻來覆去難以入眠。上課的你會走神,走路的你會恍惚,吃飯的你會發呆。

我明白,你總是在凌晨睜開眼的時候開始期待黑夜,你總是在半夜閉上眼的時候開始期待黎明。可是寶貝,你要慶幸,你還有回憶,有些人連回憶也沒有。你比那些沒有回憶的人要幸福,所以沒有理由這樣放棄自己,過一天是一天。寶貝,別為愛,失去自己。
  
  
 
寶貝,聽我說
  回憶就像美好的夢幻,是曾經發生過的美夢,它已經被遺落在昨天,就像記憶中的過家家,只是孩童時的夢一樣成為過去。也許,在你念念不忘的時候,它已經被他拋在九霄雲外。

即使他還記得,可是也不能改變什麼,一切已經回不到從前,寶貝,你要記得,昨天其實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今天。不存在的昨天,連回憶也是不存在的。這樣說對你會很殘忍,可是是事實。所以,別活在昨天,別生存在虛幻中。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讓昨日的回憶成為今日的點綴,不論是美好還是憂傷。
  

  
  
  
寶貝,聽我說
  「誓」本來就是「拆開的語言」。說白了,誓言不過是美麗的謊言。
說的時候,信誓旦旦,感天動地。美麗得讓你相信它真的會實現,華麗得讓你沉醉在其中忘乎所以。寶貝,別在夢碎後說誓言不過是花言巧語,要相信,在說的時候他是真的在乎你,他真的是發自肺腑,背棄是因為已經不在乎你。

既然已經不在乎,誓言就不再是誓言。可是寶貝,別因為這樣,你就隨意許下諾言。記得,做不到的事情,別輕易許諾,它可以是蜜糖也可以是利刃。寶貝,相信誓言給你的快樂,接受誓言給你的痛苦。
  
  
寶貝,聽我說
  人生是一場戲,總會有散場的時候!!一切故事都有始有終,有開始,就有結束。只不過是,有人半路結束了,有人到終點才結束。但其實都一樣,最後都是要化為人間的塵土,消失了,不見了,沒有了。

他,只不過是旅途上的一個伴侶,能一起到終點是幸運,但是不能一起到終點也不需要遺憾,至少曾經相遇。有些人,遇見就是為了分開,無所謂長久。聚散終有緣,能夠相遇是緣分,能夠相愛是奇跡。所以別感傷,陪你到終點的人不是他。
  
  
  
寶貝,聽我說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流淚,哪怕你不是天使,讓你流淚的人不值得你愛。可是,我卻看著你的眼淚一而再再而三的為他流,如果不是他,我還不知道你其實也是個愛哭的女子,只是因為以前沒有遇到讓你流淚的人罷了。寶貝,夠了,別再為他哭了。

雖然他是個值得你愛的男生,可是你們卻不在同一道上,如平行線般,遠遠看著相交,但其實根本沒有遇到。如果注定不是你的,強求也不幸福。以及糾纏,不如給愛放生。寶貝,放手吧,別再執著,讓他在你心中是最美好的回憶,讓你成為他最記憶中最美好的女子。
  
  
  
寶貝,聽我說
  你撕著自己不再完整的心說結束,用盡最後一絲力氣道再見,你嚥住了到嘴邊的哭腔,你遏制住了到眼眶的淚水。知道你的痛已經到了期限,可是我無能為力。寶貝,必須這樣,哪怕粉身碎骨,即使體無完膚。

寶貝,你做得很好,你很堅強,你很勇敢。可是寶貝,別說你已經不敢愛,別說你已經怕愛,別說你已經沒有力氣去愛。以後,你會遇到另一個男生,他會很愛很愛你,你會很幸福很幸福。所以寶貝,別不相信愛。對曾經的他說謝謝,感謝愛的路上曾經有他相陪,對曾經的他說對不起,抱歉耽擱他那麼多時間;對未來的他說謝謝,感謝他愛你願意陪你,對未來的他說對不起,抱歉前半生的記憶不是他。
  
  
  
寶貝,聽我說
  喜歡不等於愛,喜歡不是愛。如果你不喜歡,別接受他人的愛;如果對方只是喜歡你不是愛你,也別接受他的喜歡。寶貝,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誰,你也沒有辦法去代替誰。

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寶貝,別在難過的時候接受別的男子的愛,那對他不公平,你也不會幸福,要分清楚,是喜歡還是同情或者是憐憫。可是寶貝,別如你所說的,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就好。世界上好男生很多,你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他的人。所以寶貝,別放縱愛,別吝嗇愛.
  
  
  
寶貝,聽我說
  看著你捲縮成一團的冰冷身軀,我很心疼;看著你緊鎖的眉毛,我很難過;看著你緊閉而掛在眼簾上的淚珠,我心痛;看著你額頭上的細汗,我心酸。我悄悄地擁抱你冰冷的身軀,小心地揉平你緊鎖的眉毛,輕輕地拭去你眼簾上的淚珠,慢慢地擦去你額頭上的細汗。可是寶貝,我無法溫暖你。

但是我願意相信,你會遇到這樣的男生,他的懷抱很溫暖,替你擋住一切風風雨雨;他的手很燙,他會把你的手放入他溫暖的掌心,從此讓你不在懼怕寒冬。寶貝,好好睡覺,別再在噩夢裡沉浮。一切都已經結束,別再回首。
  
  
  
寶貝,聽我說
  縱使你失去全世界,你還有我,縱使沒有人喜歡你,我還是會喜歡你,我還會不離不棄地在你身邊,給你依靠。愛情只是一場夢,會有結束的時候,而我一直相信,還會有比愛情更悠長的東西,好比我和你之間的感情。

你要記得,哪怕全世界已經沒有人當你的寶貝,你還是我的寶貝,還是我王國裡的公主。所以抓住我的手,跟著我的腳步,我們要遠離昨天的美夢,拋棄昨天的噩夢,我們要去尋找今天的夢。寶貝,別人放開你的手,可是我永遠不會放開。所以,放心跟我走。
  
  
  
寶貝,聽我說
  雖然我只是你的影子,沒有生命的影子,陪你痛跟你愛,可是你是我的寶貝。你流淚,我陪你流淚;你寂寞,我也寂寞;你痛苦,我也痛苦。可是我不要你流淚,我不要你痛苦,我不要你寂寞,所以我要帶你走,我想給我的寶貝幸福快樂。寶貝,相信我。寶貝,跟我走。

  
  
  寶貝,明天你會是全新的你。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努力。寶貝,你要永遠記得,你還有我。寶貝,要做個聰明的女子,做個懂愛敢愛會愛的女子,要做個拿得起也放得下的女子,讓錯過你的男子後悔錯過你,讓愛你的男子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