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登機中,空姐MM在機門口迎客,上來一位帥哥……) 

 


  空姐MM:「歡迎您登機,請問您是什麼座?」

  帥哥:「我是天蠍座,你呢!」


  空姐(一臉害羞狀):「真的嘛,好巧噢,我也是天蠍座耶……」


  後面排隊的乘客暈倒。

 


  2、(登機完畢,廣播響起……)


  空姐:「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本次航班,請您坐在跑道上,

繫好安全帶,我們  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乘客暴寒……

 


  3、(飛機處於起飛狀態中,轟鳴聲甚大,空姐A與空姐B坐在頭等

倉閒聊……)

  空姐A:「看,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呵呵~」


  空姐B:「聽不見,你說什麼?」


  空姐A只好又大聲重複了一遍,結果空姐B依然搖頭示意聽不見。

  這時,那名旅客走了過來,湊到空姐B耳邊說:「小姐,她說我的鼻

毛露出來了!」  -_-!!

 


  4、(飛機終於「爬」上高空,進入平穩飛行狀態,空姐開始送飲料……)


  「叮咚~」


  一名男乘客按響了呼喚鈴。


  空姐:「先生,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嗎?」


  男乘客默然。(可能第一次坐飛機,他有點緊張。)


  空姐解釋:「這是呼喚鈴,如果有什麼需要再按它,我們會及時幫

助您!」

  乘客男點點頭。

  可還沒等空姐MM回到坐位,呼喚鈴又響了。空姐MM回頭一看,只

見乘客男站起來,嘴對著呼喚鈴大聲喊到:「可樂~加冰~」


  空姐:……

 


  5、(空姐繼送飲料中……)

  「太太,您好!請問要喝點什麼嗎?」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不喝,不喝。」

  於是空姐小聲地說:「免費的哦……」


  女乘客:「啊?免費的啊!我要一杯橙汁,一杯可樂,一杯咖啡,

還要……」


  說完,這名女乘客想想,又從包裡拿出一個瓶子說:「再給我灌點

豆漿在裡面!我要把  飛機票喝回來。」

  空姐暈眩……

 


  6、(空姐打起精神繼送飲料中……)

  空姐:「先生您是喝橙汁還是喝蘋果汁?」


  旅客:「你們這兒的橙汁有蘋果味兒的嗎?」


  空姐繼續暈眩中……

 


  7、(空姐扶牆送飲料中……)

  空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旅客:「能要一杯水嗎?」


  空姐:「當然可以,礦泉水嗎?」

  旅客:「有果汁嗎?」


  空姐:「有,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

  旅客:「有可樂嗎?」


  空姐:「有,需要加冰嗎?」

  旅客:「那給我一咖啡吧!」


  空姐:@%¥@^&×……

 

  8、(空姐MM手拿著咖啡回客艙……)


  這時,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小姐,這是什麼湖啊?」

  空姐MM回答:「咖啡壺。」


  旅客暈眩中……

 


  9、(叮咚,呼喚鈴又響了……)


  旅客:「小姐,有指甲剪嗎?」


  空姐:「您當我是小叮噹啊……」

 


  10、(機艙集體無語中,飛機平穩地飛行著,這時,廣播裡傳來了

機長愉快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做本次航班,我

想告訴大家的是…  …啊!天哪!!」

  機長話說了一半,突然發出了一聲KB的驚叫,之後,廣播裡就再沒

有聲音了。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

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真對不起,讓大家受驚了。發生了一點小小的

意外,剛才乘務員  給我到咖啡的時候,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

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這時,機艙裡響起一個乘客怒氣衝天的抱怨聲:「襯衫濕了算什

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機長暈眩中……

 

  11、(不知不覺,供餐時間又到了,空姐MM開始送食品……)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和魚肉米飯,請問您吃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魚肉米飯,請問您選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沉默片刻後):「我們有雞排骨和魚排骨,您吃哪種?」

 

  12、(空姐繼續送飯中……)


  空姐:「魚肉米飯和豬肉米飯請問要哪種?」


  旅客:「我們兩個要豬,他要魚!」


  13、(空姐繼續暈眩送飯中……)


  空姐:「請問牛和魚您喜歡哪種?」

  乘客:「好的,我要『牛和』。」


  空姐:「是牛,和魚。」

  乘客:「哦!那我要『和魚』。」

 

  14、(用餐完畢,空姐開始收餐盤……)


  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連根菜葉都沒剩下)抱怨道:

「小姐,你們的餐食太差了,簡直就是狗食!」


  空姐無語中……

 


  15、(大多數乘客都遞上餐盤便於乘務員收取,而一名靠窗的乘客

無動於衷,空姐MM伸手夠不著,於是……)

  空姐:「先生,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

  那名乘客傲慢地回答:「你是服務員,還是我是服務員?」

  空姐很禮貌地回答:「是的,先生!我是服務員,但我不是長臂

猿!」

 

  16、(飛機飛臨北京上空,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空姐要做好簽封工作,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

空姐要可樂。


  空姐:「對不起,我們都『封』了」。

  旅客怒答:「至於嘛!我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空姐:……

 


  17、(飛機還在滑行中,旅客就已經都站起來拿行李了,為了安

全,空姐又拿起了廣播……)


  原本,空姐MM應該說:「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飛機還在滑行,

請您坐好,並關閉頭頂上方的行李架。」結果,她一著急廣播成了: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飛機滑得還行……」


  這時候,「叮咚~」內話機又響了,裡面傳來機長的聲音:「誰誇

我呢?」


  空姐崩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