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麗、又純潔、又溫柔、又性感、又可愛的處女,就像鬼魂一樣,
男人們都在談論它,但從來沒有人親眼見過……

 

 

 

 

更可氣的是,還他媽插播廣告……
——日記摘錄 11月16日

 
真不明白,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 日記摘錄 1月10日

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
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 日記摘錄 1月19日


什麼叫殘忍?是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
是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日記摘錄 2月6日

 
維持生命在於運動,創造生命也在於運動,區別就是——床下床上。
——日記摘錄2月10日

 
雌螳螂在交配後會吃掉雄螳螂,殘忍麼?
但一些女人卻在交配途中吞下無數子孫後代……
——日記摘錄2月18日


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男孩關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日記摘錄2月27日


男人所說的內在美,指的是胸罩裡面,而不是內心。
——日記摘錄3月11日


下雨天別出門,雨水雖沒毒,濕身事小,淋病事大啊。
——日記摘錄3月13日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日記摘錄3月17日


我夢想的人生: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日記摘錄 3月18日


獨守空房,讓人只能浪費;妻妾成群,讓人懂得節儉。
可是我現在,卻在終日浪費中嚮往節儉。
——日記摘錄 4月10日


科學證實:劣質避孕套容易導致直腸癌。
——日記摘錄5月17日


馬善被人騎,人善也被騎。
人騎馬是運動,人騎人是娛樂,
馬騎人……獸交?!
——日記摘錄 6月9日


女人無論站多高,蹲下只能濕潤腳下的土地;
男人厲害了,站的更高,尿得更遠!
——日記摘錄6月20日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
前幾天我看見一頭公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日記摘錄 6月22日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我終於明白,幸福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日記摘錄 7月9日


我退化了,到現在我還不會游泳,
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絕對是游的最快的那個……
——日記摘錄7月21日


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
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日記摘錄9月8日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
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日記摘錄 9月10日


經血是子宮在為孤獨哭泣,夢遺是精囊在為壓抑流淚。月經一月一次,夢遺卻不定期,這正說明:男兒有淚不輕彈……
——日記摘錄9月23日


貞操因人而異,比如人們會讚美一個女孩是處女,卻也會嘲笑一個男孩是處男。
——日記摘錄10月31日


有些人的愛情是A片,有些是三級片,有些是喜劇片,有些是文藝片; 我最慘,我的愛情過程是文藝片、喜劇片、三級片、A片、懸疑片、動作片,最後是KB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