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薄靄中的風車



作者評議:這幅圖是本年唯一的一次雪天拍攝的,地上也蒙上了柔弱的白霧;凌晨的太陽是我最好的夥伴,而遠景中的小黑馬當我靠近他時總想要咬我。


第二名 孤山



作者評議:Galapagos鏈島最小的陸地之一,人們都叫它日落中被踢出的山巖。


第三名 蠅頭



觀眾評議:色彩 對比度 層次 色調 以及協調上都是無與倫比的,這些是最先抓住我眼光的因素,這些足以構成完美了。


第四名 白玫瑰



觀眾評議:簡捷的美感, 光線優雅、清晰, 細節突出,美~~


第五名 歸家的路



觀眾評議:真是不可思議,傑作!顏色 光線 以及細節都棒極了。


第六名 孤舟   



觀眾評議:真可謂捕捉到「魔幻時刻」,景致中表現出作者的觀察力以及想像力,棒哦!


第七名 天使之光



作者評議:陽光從雲隙中穿過,輝映出天使的輪廓,照片攝於曼谷皇宮


第八名 最後一滴



作者評議:除了剪切外沒有用PS加工,我採用了日光,閃光以及+4的近距離透鏡獲得了這幅照片,其他的色彩是從盛水的碗中折射出的,這是有各種顏色的意大利麵食碗,....


第九名 日落中的孤寂





第十名 Morgana



觀眾評議:光線色彩完美,模特漂亮作者的才華一起打造了這副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