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過去一年是怎麼過的?我是真的沒太深的印象了,似乎大聲的哭過,也好像開懷的大笑過,可能是時光飛逝,怎麼轉眼就新年了呢。

宏圖大志太過遙遠,眼前還是繼續種菜、偷菜比較實際,力爭今年玩到厭煩,問我為什麼非要玩到厭煩才罷手?

笑話,沒玩到厭煩怎麼算成功,徹底告別才有更多的精力尋找新樂趣,挑戰更高的舞台。

 

 

金牛座

 

這麼多年來,美食一直是我最為致命的誘惑,新年願望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是一個字,吃。

不要背地裡竊竊私語,有意見直接說出來。吃怎麼了,難道新年願望就一定要是心想事成,一帆風順,華而不實的話是用來祝福別人的,對於我來說,新年願望就是能夠吃到一些以前沒嚐過的美食。

曾經錯過的要回頭補上一口,即將流行的也絕不放過,不在乎山珍海味,只在乎胃口滿足。

 

 

 

雙子座

新年了,當然要有新的東西象徵一下。好高騖遠的事我也懶得做,但換個新手機這種小願望,還是可以許的吧,翻蓋還是直板?

隨便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款式要新,裡面的內容也要足夠多,這樣才能滿足我好奇的心態嘛。

至於願望如何實現?這個還真得好好想想,有人送當然最好啦,畢竟有被禮物砸中的興奮,自己買也不錯,但是,這之前的願望好像得加上一個財運極佳。

 

 

 

巨蟹座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安定的和諧份子,不期待什麼大張旗鼓,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覺得被人注意有多麼了不起,這一點,我必須承認。

所以,對於新年,我就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可以平安健康,當然,世界和平是一定要的,我可不想看到如《2012》電影裡描繪的世界末日,真的有到來的一天,那可就驚險過度,刺激過頭,一點都不好玩了!

 

 

 

獅子座

 

新年對於我來說,就是嶄新的開始,就是機會的實現,就是無所顧忌向前衝的資本。

職場上的呼風喚雨不知今年可否實現,先努力著吧,擠公車真的很煩人,希望今年可以擁有自己的一部小車,怎麼說也是身分的表示嘛,還希望我愛的人能愛我更多一點。是不是覺得我有點貪心,對,我就是,怎麼了。

許願望又不要花錢,也沒規定不能異想天開,能實現幾個是幾個,剩下的明年繼續!

 

 

 

處女座

 

對於完美的追求,我從來就不手軟,至於吹毛求疵的挑剔,那是我的樂趣,別人沒權利說三道四。因為一直都嚴格要求自己,對於計劃之內的事,習慣按時完成,就是因為這樣的認真,居然讓許多人誤以為我不懂如何放鬆。

所以,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把「工作狂」這個頭銜給卸下來。盡快恢復娛樂因子,我可不是天生的勞碌命,也沒有職業病,周到,細心是理性的需要,不是工作的產物。

 

 

 

天秤座

 

我知道,像我這樣一顆心總是飄來飄去的人,說要安穩,有點假,但這真的是我新年的願望,想有個永遠的避風港。

的確,我是因為太過面面俱到,幾乎出現神經衰弱的傾向,但不代表我就喜歡腦筋轉來轉去。

感情豐富不是我的錯,優柔寡斷也不是我的過,誰叫外界的誘惑那麼多,漂亮的東西誰又不喜歡,可別說我花心,充其量也不過是比別人欣賞力高了一點。願望不大,只求空虛的心,快些得到填補吧。

 

 

 

天蠍座

 

我是個極端的執著派,有人說固執不好,不僅會傷到別人,也會傷到自己。

也許是對的,但我就是沒辦法改變這種習慣。於是,只要腦中有疑問,我就會要得到答案,並且永不放棄的追問到底。

雖說好奇害死貓,但我仍然決定,新年的願望就是,把心中所有的問號,未解決的,將要出現的,統統消除。因為腦中若有疑問沒有搞定,我便如鯁在喉,什麼也做不好了。

 

 

 

射手座

 

要問興趣廣泛到無邊無際的我,新年願望是什麼,那可多了,一下子怎麼可能數的過來呢,不過說來說去,最重要的也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玩。

旅遊當然是我玩樂中最大的重點,今年就先去紐西蘭享受仙境般的《魔戒》之旅吧,喜歡神秘冒險的我,怎麼說也得親身感受一下呀。有人一同前往當然最好,一個人也沒關係,只要願望實現就行。

 

 

 

魔羯座

 

我非常誠信的禱告,希望今年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去年投資失敗,真夠丟臉的,才不管是牛市還是熊市,今年一定要打個漂亮的翻身仗,然後再狠賺一筆。

是不是在心裡說我的願望俗啊,對,我沒有那麼清高,對錢從來就不鄙視,還熱烈的追捧,怎麼了?

油多了不壞菜,錢多了不壞事,這個最大的願望一實現,接下來就會有更多願望隨之完成了,多好呀。

 

 

 

水瓶座

 

大家都知道,我從來就不會按常理出牌,所以,也就不要太過驚訝於我的新年願望,開頭說明一下,免得有些不熟悉我的人,聽了之後不斷冒冷汗。

是的,最近迷上了小說,並且有中毒的嫌疑,那種五彩繽紛的生活,讓我羨慕的不得了,新的一年,就許下一個穿越時空的願望吧。

那麼好玩的事情如果可以發生,一定得先降臨到我身上,古代和未來不重要,重點是第一個穿越的要是我。

 

 

 

雙魚座

 

新的一年即將起航,告別過去,迎接未來的空氣,真是好。今年就希望現實不要總是那麼殘酷,就讓我多看看世界美好的一面吧。

在美夢還沒完全成型之前,就被現實給扼殺掉,多殘忍呀。

我不就是愛做點白日夢嘛,知道不切實際,但那是我的愛好呀,又沒非拉著別人一起幻想。

不然,今年就多出幾部像樣的偶像劇,像《流星花園》這種經典,翻拍也行,總得讓我在現實的不能再現實的物質世界裡,找點夢幻的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