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的一生...[56P]


要說我的一生,必須從我老媽說起,她的外號叫「伏虎太妹」

我老爸他很喜歡釣魚,所以人家叫他「姜太公」

有一次老爸去看醫生,醫生跟他說:

所以當晚就有了我。
因為長得太可愛了,所以就當了廣告代言人

從小就很受異性歡迎
上學途中一不小心就會遇到粉絲獻吻

這麼受歡迎,可能跟我的天賦有關吧

當然久了之後,起厝的功力大增。索吻時,美眉都不拒絕

吻後美眉都回味無窮,陶醉其中

各位看我頭好壯壯吧,有圖為證:

其實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不只是身體好,我的心理素質也很強的

也不知是練功的原因還是怎樣,學校的成績一直不太好
這是我國小的造句

這是我高中的數學解題

而且這種大學的題目我根本不會解

所以只好請粉絲幫忙作弊才能畢業

在我長大後我的天賦更是驚人

也因此參加舉重比賽,當然沒拿到名次

而且腦袋還開了竅,發明了許多東西
超強殺蟲劑

以及隆乳器

民以食為天,我在農業上也貢獻了不少

所以賺了許多錢成了大富翁
我的財產之多可以用我家的衛生紙作證

當然天賦好又有錢,平常沒事都會收到一些奇怪的禮物

其實我跟老婆的戀愛史很單純

女友常會讓我發揮男性雄風
這是她常用的伎倆

這是我們的自拍

所以我們就結婚囉
結婚後前幾年我
過著很快樂的生活


在如此薰陶之下,我老婆也就心寬體胖了起來

各位看了之後可能會問:你們怎麼辦事?
就這樣辦囉


但是最不幸的是她的個性也變了

這是她的家暴利器

其實她以前是很可愛的

任何生物看到她都會失去理智

雖然我謹守愛妻守則

她卻給我鬧外遇

這是抓猴的證據

雖然她表示懺悔
卻不是真的

我當然受不了跟她離婚
離婚後我性情大變,菸酒一齊來


但菸酒過度的後果就是這樣

所以每次我想起女人,只能到美術館解讒

又迷上賭博,可是運氣始終不好

就算有[必中褲]也改不了我的噩運

最後破產

只好去擺攤賣熱狗

因為受到愛狗人士的抗議,只好改賣男性內褲

剛開始生意很好,後來卻被顧客掀攤砸店,
為什麼砸店他們也沒說
只好去開計程車

可是卻常出車禍

沒錢賠,只好去綁票

主人卻不給錢,反而要自己找

也幹過暗殺

這是我其中一個case的企劃
當然我不知道那兩顆子彈最後會鬧那麼大

還做過網路之狼

最後拿槍去搶銀行

結果被捕了

出獄後的我做過清潔工


因為有案底,最後失業,只能乞討度日

各位看完我悲慘的一生,
先不要為我傷心
只要以後在路上看到小黃跟我,
請不要吝惜你們的愛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