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很多“正人君子”看見這個標題就想跳腳,但是性福的女人都會在心里使勁點頭。

老公在戀愛之初曾經鄭重其事地告訴我:有件事要跟你說一下……

因為我倆都比較慢熱,不是那種第二次見面就干柴烈火的性格,所以那時候我們的感情還處于過馬路偶爾牽手的階段,不過我已經意識到自己挺喜歡他了,突然見他吞吞吐吐,心里“咯蹬”一下,認識我之前他剛剛被女友拋棄不久,難道她突然想明白了要回到他的懷抱?那可是他的初戀呢,我完蛋了。

沒想到他說:我有個缺點,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以后我把它改掉……

原來,他喜歡看A片……當初他和那個女孩都是第一次戀愛,最開始的時候沒好意思匯報這個思想包袱,后來倆人打得火熱,她才知道他“這麼下流”;有一天想和她嘗試一個奇怪的體位,她突然火了,問他“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后來女孩就跟他分了手,離開之前還恨恨地說:下次你再談戀愛,最好在上床之前就告訴人家你有特殊愛好。

我聽完真是莫名驚詫,這都什麼跟什麼啊?我們這個年代的孩子,幾乎沒有性教育啟蒙,當年老師上《生理衛生》課,還男女分開,我們女生除了講點經期注意事項,其他什麼也不知道,可以想見男生那邊也不會好到哪去。我們對性的了解,還真沒有比A片更直觀的了。

我趕緊告訴他:你不用改,只要別24小時看,不看就活不了。

他松了一口氣,說:24小時看,才真的活不了幾天。

有趣的是在他跟我提到A片之前我還真的從來沒看過。我不知道現在的孩子們怎麼樣,反正那時候我比較封閉,就算好奇,也不知道以什麼渠道去接近這些東西。我老公的出現,算是給我補齊了這堂課。很難說這些A片對我們的愛情到底起到了多少作用,但說一點用都沒有,肯定是不誠實的。每個女人年輕的時候都會愛上一個男人的靈魂,也以為最深沉的愛就一定要在思想上流光溢彩火花四濺,而肉體,連想都沒有想過要相互親近……后來才知道,那個愛我們思想的男人,表面上紋絲不動地談人生談世界談宇宙,褲襠處早已搭起足夠童子軍露營的帳篷。所以,如果哪個男人告訴你他多麼多麼不好色,他要麼有病,要麼撒謊。

一直到現在,我們家還存著挺多A片兒,當初看見新聞說某地的警察因為一對夫妻在家看 A片把人從被窩里抓了出來,我倆捶首頓足完又深感自己實在幸運!

我跟老公都自稱狗男女,一起看 A片,一起學習進步……哈哈……不過可能我倆太沒壓力,反正看得多了就覺得沒什麼意思,老公也沒有以前那麼沉迷其中,有時候剛看一開頭,嫌女優長得太惡心,嫌燈光攝影太差什麼的,就看不下去了。當然,下次遇到新的,還看,熱愛生活的人永遠好奇。

正確對待一個饑渴的男人

我把好色的男人看作是天生情色饑渴癥的男人。

男人會這樣,原因一定要回到少兒階段。

一出生就缺乏大人關愛的孩子,會在骨子里打上饑渴的標簽。

饑渴分為兩種:心理饑渴和行為饑渴。

一種心理饑渴的,會產生很多下意識的小動作,比如口唇的饑渴表現,他會嘴里老是需要東西,男人可能借助煙,女人用瓜子等零食,嘴里沒有東西會讓他有不安全感。

還有就是成年后用情色上的意識來填補幼年期的情感空虛,情色分別可以落實到心理和行為,想和看或者不停地追逐艷遇,征服不同的性對象。這也是行為饑渴的典型表現。

用眼睛來滿足,當然文雅一點,比如收集情色電影,畫報,圖片,笑話,短信……并且樂于傳播,自己從意淫中得到快樂的。

用行為來滿足的,就是花花公子,流氓,強奸犯,在現代社會更多的是表現在網絡上,表現在酒吧的一夜情愛好者上,表現在談戀愛輕易就能習慣性流產的輕率分子身上。

遇到這樣的兩種男人的幾率是一樣多的。

情色迷幻世界中的完全健康和正常的男人很少,男人好色是一個復雜的問題。

我們面對這樣的男人,也許只能有兩個辦法。

一是用愛來回報他。

既然男人情色很多是因為幼兒和成長階段情感方面的饑渴和得不到完全的滿足,那麼一個邊人就應該理解他,他也是情不得已,你只需要多多愛他和滿足他的心理需求就好。

愛他就尊重他的一切。

我們可以和他多交流這個問題,找到問題的根源。

不要把這當作他見不得人的病,去嫌棄他,責怪他,恨他。

還有一種辦法是你可以和他一起陶醉其中,成為他的理想玩伴。

和他一起看情色電影,欣賞情色圖片,從中發現振奮夫妻兩人關系的法寶。

一個男人最害怕的就是得不到認同,不管是社會上還是家庭中,你始終和他走在一起,不離不棄,讓他沒有寂寞的感覺,那麼,再怎樣的情色狂最終會把那些情色道具扔在一邊回到你的溫暖懷抱。

男人到老都是孩子。

在情感歷程上他們成長得比女人慢多了。

所以,陪伴一個男人長大,在一個家庭中,比指責一個男人又犯了什麼什麼錯更有意思。

情色是男人的基因

男人都愛情色,就像女人都愛購物。只是愛的程度不同。如果你不幸遇到一個重度患者,恐怕除了自認倒霉真的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國外有研究證實,情色依賴與基因有關。也就是說通過更改某種基因,可以讓男人不那麼見色起意。然而,這項技術走到我們身邊恐怕還得相當年月,屬于非現實性長遠規劃。

一個重度購物狂女人,任男人拼死了改造,最樂觀的估計也就是變成輕度購物狂,絕無可能成為非購物狂。同理,具有情色依賴的男人,恐怕無論如何改造,都不可能如你所愿,進碟店不問風月,上網只看財經信息。

何況站在男人角度來說,對情色電影、情色圖片、情色笑話的熱愛似乎也并非完全出于主動與自愿。就像你每年買衣服,男人抱怨,你會說這不怪我,實在是漂亮衣服太多了,而且每年流行的都不一樣。也就是說,商家左右了你的購物欲。同理。商家也左右著男人的情色欲。只要上網,你不去找情色誘惑,人家會自動彈出來找你。女人都忍不住好奇地隨手點開,瞧瞧最完美的日本女優長啥樣,何況男人?情色短信更是不請自來,至于情色電影,那可是一門藝術呢,只是藝術的人看到了藝術,凡俗的人看到了色情。經濟社會提供了太多情色線索,要抵抗住這樣的誘惑恐怕得是柳下惠他大哥才行。

情色已經成了一種男性文化,正如減肥是女人的宗教。難道真就拿他沒辦法了?所謂辦法,無非就是威逼恐嚇、圍追堵截。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恐怕不會有太大作用。在男人眼里,喜歡上色情網站、看情色電影、講葷段子,與對家庭是否負責,對伴侶是否忠心沒有任何關系。你的嘮嘮叨叨,在他看來,不過是出于女人天生的嫉妒。也就是說,你磨破了嘴皮,他也不會覺得自己有錯。既然沒錯,自然不用改正。說急了,人家可能還會說,你以為從不上情色網站的老公就不出軌嗎?那種假正經男人我見多了,他們才動真格的呢。

想想這話,似乎也有道理。

情色這東西,依我之見,實在成不了什麼大氣候。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你不許他在家里看,他可以上班時看或趁你不在家時看。如果你管得過分,引起爭吵甚至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就很冤枉了。我當然希望每個女人都有與先生一起欣賞情色的勇氣與氣度,只有與他在一起,才能引導他不要胡作非為胡思亂想,如果一定很激動,太太就在身邊,嘿咻一場估計比平時更激情。倘若你實在見不得男人盯著畫面流口水的死樣子,OK,平心靜氣地告訴他,我不喜歡這些,但你有你的自由。藏著掖著,讓我眼不見心不煩。也算彼此尊重,求同存異。比如某日你買了一萬塊一件的大衣,硬說是單位發的工作服。

男人有男人的秘密,女人有女人的秘密。沒有誰能走進誰的夢里。有些事情,還真就只能用豁達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