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星座分別代表12格生命課程

白羊---生命---我是無量力。
生命格調:冒險和桃戰。
人生課題:發展生命,以正確行動來肯定自我,以特殊的表現和風格,彰顯造物主的榮耀。

金牛---資源---我是無量富。
生命格調:擁有與穩定。
人生課題:正確的價值以及學習如何超越欲望,不被物欲羈,並了解真正的財富是內心創造真善美愛的能力。

雙子---溝通---我是無量智。
生命格調:多變與多樣。
人生課題:正確的溝通,學習從龐大資訊之中得到知識,運用好奇心和吸引力尋找生命中的貴人。

巨蟹---家庭---我是無量愛。
生命格調:保護與養育。
人生課題:無絛件的愛。學習從情緒伏之中放下我,真正能體會有愛的世界一切沒問題。

獅子---創造---我是無量喜。
生命調格:熱情與表演。
人生課題:培養偉大的心靈,發揮天賦創造力。不要以隱藏自我來討好別人,而要以正確的意志和創造力榮耀宇宙從權力競逐中體會正義。

處女---服務---我是無量恩。
生命調格:識別與精煉。
人生課題:正確的服務,並成為社會的模範。透過組織與分析的過程,務實地處理事物。

天秤---合作---我是無量美。
生命格調:美感與平衡。
人生課題:正確地發揮愛,透過愛的能力,使自己被他人認同。
天蠍---療瘉---我是無量悲。
生命格調:蛻變。
人生課題:正確地使用能量。透過負面情緒整合能量,在舊我的死亡當中,更新自己。

射手---自由---我是無量慧。
生命格調:自我教育。
人生課題:正確地應用真理,探究生命更深的意義。

摩羯---事業---我是無量大。
生命格調:現實力量與成就意識。
人生課題:正確地承擔責任。如何在成就意識中發現「責任」及「承擔」的真理。

寶瓶---博愛---我是無量光。
生命調格:追尋最終之正義。
人生課題:正確地步入新階段。如何發揮博愛精神,在革新當中,發現最終之正義。

雙魚---解脫---我是無量慈。
生命格調:悲天憫與自我超越。
人生課題:和老天連線,獲得正確的靈感,了解萬物在宇宙中都有他的地位和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