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捷運站上廁所時就在我進門的剎那, 突然 一位婦人緊盯著我 面露為難的說:

 

 

「不好意思, 請問我可以跟你結婚生子嗎?」

 

結果我就一時驚慌失措 大聲重複說: 「什麼?!?! 你要跟我結婚生子?!?!?!   >///< 」

 

此時 旁邊排隊進廁所的人都停下腳步驚訝朝我這邊看來, 臉部表情都頓時呈現出一個冏字

 

眼神呆滯似乎像是在等待著我對婦人的答覆……

 

結果 婦人面露凝色 緩緩說道:

.
.
.
.
.
.
「我剛剛是說……可以跟你借衛生紙嗎?  !!!!! "」

 

「我剛剛是說……可以跟你借衛生紙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