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變態開運法


所謂變態開運法嘛……自然,是相當變態的了……但是,絕對是針對12星座的GGMM們量身定做的神秘開運大法哦……不過至于你要不要相信並試著去做嘛,還要看你的智商和膽量咯!


白羊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看著冰激淩的圖畫發呆三分鐘。在那三分鐘裏,閉上雙眼,想象那美味可口的冰爽滋味,同時,用舌頭舔嘴唇,來回舔三次。睜開雙眼後再甩甩頭發,甩一次就好。

功效:按此步驟連續做三天,可讓你消除疲勞,增進魅力。

解說:誰咱說白羊座就是個大眼迷茫的“白癡”漢?此招想必是訓練羊羊們一雙多情雙眼,外加情緒上的“縹緲朦朧感”,以此祛除內火,激發靈氣……怎能不靈!


金牛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對自己暗戀已久的對象遲遲不敢行動,有機會與對方接觸時臉紅心跳卻不敢言語。想改變這種窘態嗎?下次再與對方碰面時,對著他大喊:“你去死吧!”

功效:對方鐵定會為之震驚,轉而被你深深吸引,對你來說絕對是個驚喜!

解說:牛牛們看到一定自心底說:豈不是大快人心!沒錯,此絕招可以讓戀愛悶騷型的牛牛們一改牛態,變為神猛威力的“牛魔王”,從此不再辛苦追人而反被人追,奇跡自然出現啦!


雙子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準備一個碟子,放入三個獼猴桃。晚上9點整,用榨汁機將獼猴桃(不能去皮)榨成果漿,然後連汁帶渣一並喝下。休息三秒鐘,再將先前盛獼猴桃的碟子猛地摔在地上,碎片四濺。

功效:可加強你的膽量,提升你的氣度喔!

解說:雙子們做事情都愛輕巧快捷,顯得小裏小氣。這等招數一使,定是氣魄十足,說不定會先嚇倒了自己咯!———不過看到那碎片四濺的激烈場面,一定會讓雙子生出一股“英雄豪邁”之氣息吧!


巨蟹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在午夜12點整,夜深人靜。穿上一身白色的睡袍到陽臺站立,仰望天空,緊閉雙唇,維持五秒鐘。然後,狠狠地拔下自己的三根頭發,再一根根地灑向空中,讓它隨風飄落。

功效:如此,可為你趨吉避兇,迎來陽光燦爛的生活。

解說:據說蟹蟹是最怕疼、怕流血的乖乖孩兒?放心,蟹蟹的所有詩意和陰柔,都會在此招裏轉化成陽剛和威猛,迎來清爽的生活了!


獅子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在日期有6的日子裏,如6、16、26號……早上起來用臉盆洗臉,洗凈後將洗臉水潑到馬路邊上,再吐三口唾沫,然後轉身徑直返回家中,不要回頭張望,有人向你問好也不要答理。

功效:這樣可讓你避開小人,提升貴人運。

解說:哎呀這等的齷齪、沒面子、神經質……獅子怎麼受得了?不過什麼?可以避開小人提升貴人運呢,那獅子可得試一試!說什麼也要試一試呀……而且非獅子不靈驗呢!


處女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每逢周一,喝茶時在茶杯中投入一粒鵝卵石,若不喝茶,開水也行。想象那顆石頭是一粒糖,然後美滋滋地將茶水一飲而盡,不能讓其滴落一滴,喝完後到球場跑三圈。

功效:可讓你散發迷人的光彩,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解說:如果處女猶豫不決,那就告訴他難道你想一輩子躲在暗處為人端茶倒水卑躬屈膝?鵝卵石茶水可要比那神仙開的藥方子還管治百病……關鍵是要處處們明白:天然的完美,不需要苛求,就在身邊喏!


天秤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穿著破爛的衣衫,沒有破衣服就把好衣服撕毀。再到泥潭裏把自己全身上下弄得臟兮兮的,手拿一個破碗,到人多的地方做一天乞丐。嘻皮笑臉地向過往的行人討錢。

功效:若能討到三枚五角硬幣,你的財運將一路飆升。

解說:愛美有啥用?愛炫有啥用?裝酷有啥用?能換來錢花嗎?不能,那還不如做個乞丐試一試,收獲還多多的……回頭想想:哦,原來曾經的秤子不過是個小臭美呀……


天蝎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嘗試跳樓自盡。準備一個嶄新的公文包,裏面放入重要的文件,到17層樓的樓頂,站在欄桿內,將公文包高高舉起,然後松開雙手,讓公文包墜落。

功效:倘若能砸到地上的某個人,那麼,升職加薪的機會很快就降臨到你身上。

解說:所謂不到盡頭不開天,本來就極端的天蝎若一直被悶在無處掙扎的狹小空間裏,也太過為難。試了上面招數以後,蝎子才終于“做了一回自己”,明白自己的運勢為何久無起色,原來……


射手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準備九粒幹辣椒,切碎,一小碗清水,一大勺鹽再加一小勺味精和一小勺花生油,將其混合煮沸,治成一碗辣椒湯。等湯只有三分熱時,捏住鼻子,一口喝下。

功效:可讓你遇事更冷靜,同時,為你迎來幸福的時光。

解說:什麼?所有的真理都不能規范一個自由的射手?那麼這招呢?只是喝下一口水,卻能“爆破”出內裏所有不羈的惡性能量,從而峰回路轉帶來好運,豈能不靈?


摩羯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分別準備3張粉紅色、淡紫色和嫩綠色的皺紋紙,將其折成9朵小花後,默許願望,再化火燒盡。然後把灰燼用開水衝服,喝時不許皺眉頭。

功效:如此,可以幫助你的夢想實現得更順利。同時,能提升你的智慧。

解說:嗯嗯嗯……對摩羯的這招是最神奇的了,任你有天大的野心、地遠的目標,也能夠順利完成輕松到達。摩羯一定頓然領悟:原來轉變一下思維方式,把天天躊躇工作的心思換成漫天許願,就能讓事事順利哪!


水瓶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準備一個爛蘋果和100克陳醋,然後在晚上10點整將蘋果與醋一起攪爛,再放入一點胡椒粉和番茄漿。然後,將一半吃下肚,另外的1/2抹在肚皮上,不能將其洗掉,就這麼過一夜。

功效:可讓你事業旺盛,步步高升。

解說:切~~~這算什麼,瓶子還能發明出更特別的吃法呢?味道嘛……瓶子心裏想:果然能事業旺盛、步步高升?什麼道理呢?———對付瓶子,當然是“以毒攻毒”大法啦,還用懷疑!


雙魚座變態開運法

秘訣:一大清早爬起來,以1秒10米的速度跑到集市上,在人最多的地方高歌一曲,聲音盡可能提高拉長,唱完後學狗叫,汪汪五聲。

功效:倘若眾人送給你雷鳴般的掌聲,那你一整天都將容光煥發,連走路都能撿到大鈔。

解說:此刻的雙魚一定倣佛洞見了另一個世界。夢想天國的朦朧和詩意,換成了耳邊劈裏啪啦的掌聲,如此清晰深刻,真沒體驗過……魚兒想:以前只是做夢的時候才會撿錢,原來現實比夢更美好哪!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