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多年了...........

 

        是1996年吧,大陸都是用西元,應該是民國85年,那時我還在 一家傳

 

統產業工廠當一個小主管,一早七點出門上班,回到家已經是 一家傳統產

 

業工廠當一個小主管,一早七點出門上班,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1點了,工作

 

時間很長,趁著年輕要多賺點錢,每天忙忙碌碌,工作雖然辛苦,日子倒也過得

還可以,

 

     有一天老闆把我找了去,告訴我大陸要辦新廠想派我過去,這下可不得

 

了了,"大陸"這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只有念書時在教科書上有讀到,在印樣

 

裡是個沒有人權,偏僻又落後的國家,當下要叫我如何答應,不過,不去又覺

 

得可惜,因為條件實在是很優渥,還真是有那麼一點動心,只是這款大事,不是

我一個人說去就去的,總得跟家人商量商量,

 

     那時台灣的景氣很好,台灣錢淹腳目,到處都有賺錢的機會,難怪家人反

 

對,所以只好在安心的當我的小主管了......哪知過了兩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