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睡衣..........好毒喔

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

 
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

 
「妳在做什麼?」

 


「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

 

「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

 
「這是我的愛的睡衣」媳婦答道。

 
「愛的睡衣!妳根本沒穿嘛!」這位婆婆大叫。


「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他高興我也高興。」

 

媳婦繼續說:「麻煩妳現在離開,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 」

這位婆婆對媳婦這個舉動既忌妒又羨慕,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噴上香

 

水,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等她先生回家。


終於她先生推開門進來,看見太太裸身站在那裡,


他大叫:「妳在做什麼?」

 
「這是我的愛的睡衣」太太答道。

「我想你該先用熨斗燙一燙。兩顆鈕扣也快掉了」先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