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點是貪吃:很好吃誒,要不要也來一口?
  
  一見到mm我就情不自禁。
  
  由於沒有聽父母的話,出外遊玩被老虎抓到。他嫌我們太瘦,就把我們被囚禁起來育肥。
  
  老虎把我們與其他抓來的難友關在一起。
  
  老虎居然找來一隻我的同類來監管我們。
  
  我們度日如年,伺機逃跑。終於等到了時機……開始勝利大逃亡。「小豬,快跑!」
  
  可是只有我一個成功逃脫。
  
  為了報仇,苦練水旱功夫
  
  為了報仇,苦練跳躍。
  
  在水中也很厲害了
  
  日夜苦練跆拳道,武功大有長進。
  
  我們廣交朋友,與狗類達成共識。
  
  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打敗了老虎,那個助虎為虐的傢伙被我們流放了。
  
  經過我這麼多年的奮鬥,我終於出人頭地了,有了屬於自己的王國。
  
  在我的創業中,我遇到了她,她美麗又可愛,她溫柔又大方,她將是我今生最愛的「豬」。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練功房。她那美麗的身影讓我過目難忘.
  
  一見鍾情的邂逅,使一向貪吃的我,茶飯不思……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非常快樂,我給她彈吉它,唱情歌,她高興極了,還親了我一下。
  
  我高薪請畫師為她畫了一幅肖像。
  
  終於,我們想共同建一個家,一起走過漫長的人生,這是我倆的結婚照。
  
  結婚後,老婆很賢惠,她總是忙前忙後,還幫我洗衣服,我真是太感動了。
  
  然而更讓我感動的是她還給我生了很多小寶寶。
  
  孩子們非常可愛,像我一樣貪吃。
  
  看著這些小豬仔們快樂的成長,我甚感欣慰。
  
  現在我不僅有了自己的王國,還有歡樂的豬家族。
  
  我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