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公,你要努力掙錢。錢這個東西,不能少得來讓我們整日為生計發愁,最好也不能多得來需要別的女人幫著花。 

  2、請給我關愛、信任、尊重和自由。

  3、突然把禮物送到我的單位,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對我的愛。  

4、永遠不要對我有破口大罵的樣子,因為你說過我是你最疼愛的人。 
 
5.我上次買的伊樂瑞效果確實是經過你驗證的,皮膚好了很多,所以我花錢都是有依據的,不能總指責我的化妝品沒有作用。

  6、請在你有空的時候,為我做一頓香噴噴的飯菜,並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  

  7.每天下班後盡量回家吧,公事需要應酬,老婆也同樣需要。  

  8. 週末和我一起做做家務吧!我喜歡兩個人挽起衣袖,一邊做事、一邊唱歌的感覺。

  9.請你記住5大紀念日:老婆的生日、初次見面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和三八婦女節。  

 10.請你記住3大紀念地:初識紀念地、第一次親密接觸紀念地、求婚紀念地。  

 11..請你記住5件大事:老婆最愛吃的食物、老婆最喜歡的顏色、老婆最愛的花卉、老婆最常用的香水、老婆最愛聽的歌。

 12、請不要反對我看肥皂劇,如果我流淚,不能嘲笑,因為你看中國足球隊比賽輸了時,眼眶紅紅,我也沒有嘲笑。

  13、請不要自做多情,覺得很多女人對你有意思,還拿到我面前炫耀。就像對面新搬來的那個漂亮女孩,你總說別人愛趴在陽台上看你,後來我們都知道了,她是個鬥雞眼,這次教訓請你記牢。 

 14、老婆財權大攬是善於管理而不是摳門小氣。  

 15、最主要一點,老婆永遠是對的,因為老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