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話最能摧毀男人在愛情上的鬥志?
究竟是男人太脆弱、太愛面子;
還是女人實在都很毒舌?

自從我在演講中提出「女人最受不了的五句話」,
談到若想保持熱戀恆溫,
男人不該在女人面前講的五句話,
很多讀者紛紛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想要知道:
如果互換性別角色,
女人應該要注意哪些話千萬不要輕易說出口,
否則就會擊潰男人的愛情鬥志?

老實說,我遲遲沒有動筆,原因是:
足以擊潰男人愛情鬥志的話語,實在太多了,
女人每天從嘴邊不經意吐出的風涼話,
都具備摧毀男人愛情鬥志的力量。

並非男人太脆弱,而是男人太愛面子,
偏偏幾乎每個女人都很毒舌。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情侶相處到最後,
明明沒有為什麼嚴重的事吵架,也沒人劈腿或移情別戀,
愛情卻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褪色,不復當初濃烈。

但是,為了大家的幸福,
我還是不厭其煩地用電腦資料庫排序功能,
彙整多數男性朋友最不愛聽的五句話,
盼望各位女性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勉之」的心情,
參考一下囉!

第一句:「你喔,只剩一張嘴而已!」

隨著電視廣告的放送,
這句耳熟能詳的話,殺傷力有增無減,
這代表女人對男人的嚴重鄙視與不信任,
對男性自尊心有百分之百的傷害。

同義詞其實還有:
「你真是不中用!」、「說的比唱的好聽!」
女人如果還想跟男人在一起,千萬不要把這些話說出口。

如果妳想要激勵身邊的男人,別使用這個錯誤的方法,
妳應該改口說:「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而不是用責備的語氣挖苦他。

第二句:「阿美的男友換新車囉!」

雖然男人是競爭型的動物,
但並不喜歡被心愛的女人拿來和別的男人做比較。

尤其如果比較的對象,是他打從心底討厭的男人,
這麼做只會讓他把負面的壓力轉移為妳的品味不佳。

類似的說法還有:「隔壁老王又加薪了!」
男人的反擊之道是:「那妳去跟老王在一起好了!」

這時候,妳應該改口說:
「跟你在一起,連散步都覺得很幸福!
當然囉,有一天,你如果要用跑車來載我,
我也會很開心啦!」

第三句:「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買那個名牌包給我呀!」

沒有男人願意被當做提款機,除非妳已經事先付出代價。
女人可以愛慕虛榮,但最好別想要不勞而獲。

尤其,新一代的年輕男人,在這方面可真是敏感得很呢!
建議妳指著廣告或櫥窗,
改口說:「這個名牌包,看起來還不錯!」這就夠了。

只要妳值得,他有心、也有能力,就會自動買給妳。

上述條件若三缺一,還真是門都沒有!

第四句:「你不要碰我!」

成年男女深入交往後,
經常拒絕親密關係,會令男人感到萬分沮喪。
真的無法配合時,妳最好改口說:
「對不起喔,今天很不舒服。」

以哀兵之態的拖延戰術因應,不但能讓自己脫身,
也能讓男人覺得自己很仁慈。

第五句:「你就跟你媽一樣!」

這可是羞辱對方全家的一句話,
跟在床笫之間嘲笑對方「那個太小!」
同樣會引來殺機的。

如果要表達負面情緒,或訴說來自婆家的委屈,
妳可以改口說:
「你和你家人的標準都好嚴苛喔,我擔心我會讓你失望!」

以上這五句話,或類似句型的用語,
一旦從女人嘴裡說出來,就算是無心的一句話,
都會嚴重損及兩人的感情。

即使EQ很好的男人,也都會翻臉的,
更何況是碰到脾氣本來就不好的男人,絕對會抓狂,
請妳克制言語,不要給自己添麻煩。

最後奉勸女人,如果不喜歡這個男人,
大可以轉身離開,用不著說些擊潰男人愛情鬥志的話語,
傷了和氣事小,怕的是讓他一時失去理智,
做出瘋狂的事,使出暴力,那可就不妙了。

如果妳還愛他,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就更應該謹言慎行。

萬一,碰到有如韓信能承受胯下之辱的男人,
不論妳怎麼羞辱,他都無動於衷,妳更要加倍小心,
對方若不是已經毫無羞恥心,就是忍辱負重,對妳別有所圖。

千萬不要以為是他愛妳愛得太深,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